close

我們班有幸能打進班際排球賽的前四強
我還挺高興的
今天中午就爭決賽資格...
不過不幸的是我們班輸了




或許是還能爭三或四名...
所以我並不會覺得太難過...
我本來就不是會對結果太執著的人

我覺得的確是過程比較重要
就算是比賽輸了...
我還是覺得比賽很緊張刺激
大家一同加油的感覺很不錯ˇˇˇ

當發球的同學發球前喊"過的了嗎"
場內場外的同學們都用力的喊"過!"

這感覺超"讚"的!!!
提振士氣.感覺就是不一樣啊ˇˇˇ



一切盡力就好啦!......



不過今天的天氣超悶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