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出去了一整天
早上八點出門直到晚上十點才又踏進家門
唯一想的到的字眼
還是

累!

今天早上實在有夠莫名其妙的
我竟然把一袋東西忘在公車上
天知道我已經有多久沒在公車上掉過東西了
今天大概是睡昏頭了
一跳下車才發現袋子忘了拿
阿嘞...
一件麻煩事啊!!!
公車的總站在新莊
而我現在在植物園附近
啊啊啊啊...怎麼想也不可能打電話去問...
然後我在跑到總站拿吧!
不過還好...
公車會在北市繞一圈
所以會再回來到附近
所以我又在公車站準備攔截公車
特徵是-很新的235號
攔了好多台
終於攔到對的!
當司機拿出一袋東西說"這是不是你的?"
我真是感動的想哭>_<
司機都是好人啊!

唉...
要不是裡面裝著今天社團活動需要的道具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去追那幾包紅豆和綠豆?
真的很累!
我今天早上到底在做什麼
追公車!= =|||








今天很無聊的想到
鋼鍊最後幾集
萊拉說根本沒有等價換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很不公平的

的確
我們得承認每個人的立足點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有付出
但不一定收穫
可是我覺得並不是這樣
等價交換的原則就不成立了
就算不是真的得到所謂的目標
應該也有得到別的東西...只不過是用另一種形式
只是自己沒有發現
或不知道

或許有人好運
得到了自己努力應得以外的東西
但我相信他所得到的
在有形無形當中
會從別的地方來償還





有時無聊想到
假如我中了樂透頭彩
我會做什麼?
我第一個念頭是

"撕掉它!"

真的...
我覺得錢也是個可怕的東西
雖然我也喜歡錢
可是一但太多
人的心真的會變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
親情會變.友情會變.愛情也會變...
誰都不能保證

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就很不錯了
我不喜歡改變
就像是小故事中的富翁每天總是煩惱著他的錢而睡不著
直到他的錢被小偷偷走後
才有辦法睡個好覺
不要徒增煩惱了...


又附上了怨念...
帥...>///<
不知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與其說對鋼鍊有熱愛
又與其說對大豆很執著
其實都是對大佐有偏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