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至於為什麼,說到底我自己也說不清楚吧。我是一個無法馬上適應新環境的人,通常就是如行屍走肉一般遊盪,時間久了就習慣成自然,也就適應新環境了。

在過度其實總免不了會想起以前的時光,不管是好或壞,在回憶中都會變成遙遠的一幕,很想重溫。


心情一直沒有很好,從開學到現在。表面上如同往常,但是脾氣變暴躁了是事實,某些不能講出來的字眼,最近頻頻閃過心頭。阿嘎........


什麼都不想做,好想就這樣呆在家裡躺在床上,什麼都不用想,啥也不用煩。





有為的我,到底去哪裡了呢?





好像用動畫麻痺自己也沒啥作用,王牌投手也完結了,話說雙面騎士絕對不是讓我歡樂的題材。





好,為了我的讀書心情,我要去割書了。雖然一本近1000的原文書要我傷害它我手很抖,但是一大本讓我心情不好...(根本只是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