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不太喜歡寫劇情,而且我常常看過就沒什麼印象了......XD



話說第一集結尾,狄恩過去的同仁貝魯尼斯不知被什麼控制,喪失神智地向狄恩攻擊,就在狄恩失去意識時,莉亞的意志出現附身在狄恩身上,然後(發便當給)貝魯尼斯就被制伏了。



-姊姊威能全開,喔喔喔喔喔喔,迷死多少少女心(?)








當狄恩恢復意識時就發現貝魯尼斯死在自己面前,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他完全沒印象,難道人是他殺的嗎???
原本一直在一旁偷看的羅賓此時跑了出來,把受傷虛弱的狄恩先送到瑪莉王妃那兒。(羅賓本來就是侍奉瑪莉的人)




-所謂主角的必經之路(?)因為自己殺了夥伴相當不能接受的狄恩,貝魯尼斯的確是個好人....(?)





-插撥一下,這位應該是狄恩的青梅竹馬兼未婚妻,安那小姐。也是負責侍奉瑪莉王妃的貴族吧。




自從莉亞死後,狄恩一直從事秘密行動讓安娜很擔心,從瑪莉王妃那兒聽到狄恩受傷的消息,讓她非常的吃驚,連忙趕去探望狄恩。



-好,我承認狄恩也是個美人.....(逃)






但是迪恩醒來後卻急著像要馬上離開皇宮,安娜連忙追過去,告訴狄恩她希望他不要以身犯險,希望狄恩可以留在宮廷,因為比起姊姊莉亞死亡的真相,狄恩的生命才是更重要的。

但是迪恩正值頭腦混亂的時候,姊姊,同伴皆相繼死去,而自己卻無能為力。一時說出"我已經失去一切了"的言語,讓安娜非常受傷。






狄恩隨即匆匆離開宮庭,羅賓奉瑪莉王妃之命跟隨在狄恩身旁。兩人在酒館被秘密團體盯上,對方人多勢眾將他們包圍,但有一位陌生男子出現幫助他們逃脫。


他自稱杜蘭,也是一名騎士,似乎認識莉亞。雖然不清楚他的底細,但此時也苦無其他對策,所以狄恩和羅賓決定和杜蘭合作。




-杜蘭是很帥氣的大哥,或許是因為他有一股不羈的氣質很吸引我,但他不是我喜歡的型,我是黑短髮派的...XD




-這張只是想看清楚杜蘭的白靴而已,他的白靴好好看,我也不清楚為何我很喜歡,還是因為他穿綠色的關係(這有啥關係??)...XD




三人決定上街把對方的人引出來,但是此時又出現了一個男人,自稱特拉戈利。原來這個老騎士是莉亞和狄恩的老師,因為接到狄恩寫的信所以趕來。(因為對老人沒啥興趣所以圖我沒截,逃.....)

好,現在四劍客全到齊了.......XD

對方的人也出現了,是一個神祕的詩人,他們似乎操控著某種詩的力量,可以控制人類是其變成怪物。他讓數十個平民成為爪牙後攻擊敵恩一行人,莉亞又出現了。狄恩可以感到姊姊內心那強烈幾近絕望的憤怒。



以下直到第5集的劇情我就懶的說了,大概就是四個人加入了國王的秘密組織"機密局",開始追查奧爾良公爵和俄羅斯人波羅佐夫的種種事情。

其中狄恩和安娜還和好了,青春很好....XD

一行人好不容易抓到線索追蹤波羅索夫直到港口,卻晚了一步,他已經打上某艘船離開了法國,好像是想要前往俄羅斯吧。

大概就這樣......












-只是單純想貼,莉亞的圖要放大.....XD










-瑪莉王妃,這張看起來很有氣質吧,不知為何也很喜歡她......,雖然喜歡捧著一個人頭骨走來走去,但我比較有疑問的是其他人似乎也不覺得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