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是我覺得我了解這張在說什麼.........


我笑了.......



+請連+




我想大概是阿部問田島能模仿他(阿部)嗎?

阿部的心態到底是什麼.....XD

然後田島說了他的名台詞"努力得來,無法模倣".....吧.....

什麼鬼.......XD





這個日站很不錯.....XD

果然越有愛的角色,惡搞的越快樂啊......

お部屋








我果然對黑短髮且頭腦派的角色沒輒...

唉呀,好久沒有惡搞大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