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幾集打完練習賽後歡樂了一下,說了一些其他的事情。正當我覺得有一點兒無聊時,第11集整個又以火箭光速前進是怎麼回事......XD


第11集就是去抽夏季大賽的比賽順序,參加的學校很多,有100多個,採淘汰制。在這集介紹了許多強校,不過會不會在本季出現,我覺得有疑問。

強隊會劃為種子隊,種子要平均分配,所以先抽間排編號,接下來才是一般學校抽。運氣的成分挺大的,有學校可能第一場就對上種子,也有可能在前面比賽不會遇上種子隊.....


抽籤前,大家還虧了一下花井,說什麼花井手氣差啊......越不想抽到就越可能抽到....等等。田島嚷嚷希望抽到武藏野第一高中,因為他想打打榛名的球......XD。花井整個爆炸,因為誰想第一場就對上種子強隊啊......


結果抽到的對手,不是武藏野第一,可喜可賀。

而是桐青高中,桐青高中是什麼?聽說是去年的優勝隊啊啊...........

整個是抽到特獎,很不容易耶.....XD....其他學校很高興的在歡呼呢,然後花井嚇得臉都青了...





如果是我,我會被嚇昏。......




田島好像很無所謂,他完全不怕...........其他隊員和我都覺得他不是笨蛋就是天才.....XD

喔,還有一個不怕死的,阿部在那邊冷靜的說什麼打擊順序排好,有田島的話總能攻下一分吧,然後他和三橋可以完封對手......等等。










喔耶,夏季大賽要開始了耶......=W=

速度真快,第一戰感覺就是背水一戰了是怎樣??




12集大概就是青春汗水特訓,大家努力練,回家在門口就趴了..........。嗚嗚,看了整個心都奮騰....XD





13集是大會開幕,大概就是開幕儀式之類的。

現在大家背上是正式的背號,三橋還是對他背上的一號感到很陶醉,然後就看到其他隊上1號,都是很厲害的投手,而他也是自己隊上的王牌,因此覺得很喜悅。再轉頭,他忽然看見剛剛看到的1號,背號竟然變成2號了?!他整個很驚恐,然後就很用力的看自己的背號有沒有變.........XD

其實那隊的1號和2號是雙胞胎......XD


三橋整個很可愛。現在的個性是沒有這麼彆扭了,有時候真的很好笑,還是很需要人家照顧。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小動物,我現在知道是什麼動物了。

他很像小鳥或是小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