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掃描器太髒還是怎樣.....,掃進去的圖雜點超多的,看的到的就算了,擦一擦很簡單,但還有很多看不到的,讓我修到手軟,眼睛也快瞎了....


明明是一張很簡單的圖,卻塗的很爆炸,線稿有點失敗.....= =||||


後來就沒什麼耐心跟他搞了,草草結束......









我的第一張夏娜,夏娜的眼睛風格我很難適應,要把眼睛畫大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我現在還在揣摩那種很豐厚的瀏海....




我覺得線稿毀了......所以還是縮小一點遮醜好了......

其實眼睛我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