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張照得挺滿意,所以敢放上來........XD

回想起過去半年來的辛苦,其實我已經忘記一大半了......囧.....

我這個人就是只要一熬過來,受過的辛苦其實不會放在心裡,很快就會忘記,然後開始回想"恩....當時好像很辛苦,好像又沒這麼辛苦........."

不過這樣也不錯啊.....XD




以下是過來人廣告時間

其實我覺得自己挺幸運的,在挑補習班時挑到國家。

對於鄭立老師的微積分課我只能以豎指表示它的好!!

還有最後一年,有意願報名的請盡速劃位,因為很有可能老師明年後就要去雲遊四海也說不一定...,以後想要學也找不到老師了啊........

很少有看過這麼認真又負責的好老師,當然不是我誇大。很少有老師能讓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且尊敬的,現在想想有自強.邦耀.鄭立........其實真得不多..... 

我在補習班的時光總覺得都是來去匆匆,匆忙的到補習班上課,匆忙地離開補習班回家,因為打定了要好好唸的決心,所以不打算交朋友什麼的,整個就很自閉..........

沒有和康姐混得很熟,但是她真的是個用心負責的好導師,雖然我之前也當過補習班的導師,但是要學的果然還很多呢.......

同學們真的人都很好,這次去謝師宴,就覺得大家都挺可愛的。不管有沒有考上,大家還是笑得很開心,而且打定著下一次一定要更好。

我覺得這種精神最值得看齊.......

這次考上,我真得覺得我運氣很好,很不可思議..........

但我也是歷經過很多次的不如意啊,學測.推甄.指考......

所以人生還是要不斷努力,當然努力都是想要成功,就算不成功,也要再找下一個目標,因為時機總是會到來的....(笑)




明天就是報到的日子了,回想一個月前我在做什麼呢?好像是考試的前一天吧......我的天....

台大經濟,在一個月前那還是個夢呢.....(笑)




好,新環境新氣象,我要擺脫過去的自我...我.我...我要當開朗少女.................(大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