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太好了,在我眼瞎前終於玩出一個結局了,是公主呢........
不過是個不知名小國的公主...........






我覺得要當異國公主好像有點簡單,那個王子羅契..........說實在的,挺可愛的~~竟然拿著信用卡想買章魚燒,想當然耳小攤販怎麼會有刷卡機,還在那兒怪給他信用卡的人騙他,說這卡是萬能的..............超級可愛...XD...

事件觸發後就很順利,再發生一兩次事件後就直接求婚了.......,比攻略好友還容易多了...
原本根黑田仁交往了,雖說常常約會,但是每次約會的橋段都一樣,虧我還在期待能有什麼特別事件出現,這樣實在很膩.......,所以意志不堅的我就先選了羅契,抱歉啦,阿仁....................


對嘛!!這種事件才對我的味啊啊啊啊啊啊!!!





或許我一開始並沒有很認真去冒險,也沒有狂加氣質魅力,所以劇情主線的事件觸發的並不多,冒險只打到天界的門前進不去,目前我還不知道進門的條件是什麼啦,再去查查好了...











其實這一代的整體風格很不錯,跟過去比較起來補強了許多地方,但也比較瑣碎,沒有耐心的人不適合....我在遊戲過程中一度崩潰.......。

一開始數值都很低很低,感覺上似乎很難加,不過到後期數值都挺高的,而且錢多到我不知該怎麼花......(汗)
或許是我懶的把全部衝到900以上,我一直覺得這種行為沒啥意義,我比較在意事件,比較希望觸發多一點事件,這樣比較有新鮮感......










以下就是我所玩出的第一個結局












最後列出的數值紀錄...


沒想到蛀牙這麼多..........還有那體重是我喝某牛奶不小心喝出來的,因為我不知道不能一次喝太多...= =...



其實我一開始不想養武鬥系,但是小時候實在太體弱了,所以猛加體力,後來不知為啥體力賀精神力都爆高,我也不是刻意的........
音樂和舞蹈那些超好用的,在戰鬥上..............,雖然我不是武鬥系的,但是每戰必贏,因為不管是血量10還是血量999的敵人,戰意都只有100,唱個歌跳個舞都可以減佔意減個20點,再加上我無意練出的血量..........可以慢慢打......





我知道我的關係都很極端..........因為到最後我都懶的去維持好有關係了................



四顆半星..................這是...算高嗎???..........滿分是幾顆啊??












他們怎麼知道玩完一輪的表情這樣....的確是累趴.....


好,下一個破看看主線好了.....
但我有點累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761016 的頭像
a761016

Daiquiri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