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碧姬(啊啊,不知為何這一代的取名方式非常奇怪,只能用它給你的幾個字.....)
美少女夢工坊5和前幾代真得有不小的差別,最大的差別是會把父母給整死................(趴)



我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點了一整天,我的女兒竟然還在12歲......(昏死).....

而且看到她越來越像我本人,我整個覺得很驚恐...................."女兒,不要宅了啦!!!!!趕快去交朋友啊啊啊啊啊!!!"

她現在關注的事情是金錢.政治和社會問題........

平時閒暇的活動是看報紙.上股票網站與抽獎網站.紀錄零用錢的花費情況.看電視新聞國會轉播.要不然就是唉聲歎氣........

嘎嘎嘎嘎..............這是一般小孩該有的行為嗎???













女兒,你的興趣都好老成,比爸爸我還要成熟啊啊!........這就叫有前途嗎???




我覺得操縱有些難度,還是我還不熟悉的關係?基本上一星期調一次行程,而且調好後就不能更改,直到下一次星期日的到來,連存檔也是一樣。

星期日可以出門到街上,不過我都忙著去遊樂園降壓力,所以還不清楚是不是有些地方可以觸發事件,至少到目前為止還沒碰到啥特別的事件.........

因為時間過的慢,所以數值也調的很慢...當你覺得為什麼上了這麼多堂課但女兒的數值卻是以小數2位的速度上升時,請不要急著砸電腦,因為在當地時間其實只過了兩週而已...(=口=|||),所以請放慢自己的步調吧............忘記前幾代的快速養育方式...............


和朋友的友好度,我還在嘗試啦,因為朋友會不會出現好像都是電腦決定的,我好像沒辦法操控,而且幾乎每次對話都一樣....= =|||.....,不行我要有耐性,有好度一定有慢慢上升,以小數兩位的速度......(死)......




不過這代有很多東西都很謎啦,其實在設計上有用心......(笑)

電影---哈利掘田與研磨之石...............XD


我有買.....=W=


但這個我比較想要........>口<...


還BL取向咧.............XD........


反正什麼鬼東西都有啦....XD.................數不完,自己去玩!







一年只能旅遊一次,就是春假的時候...,去了國內鄉根旅遊~







相簿要在玩出一次結局後(...好像還要很久...)才會出現,所以我要邊玩邊截圖.......有點累.....












最後...

再貼一張,獻給各位對羅莉與學校泳裝有執念的傢伙們...........(雖然沒有名牌......逃...)








我要再去跟遊戲搏鬥了.....希望在玩出結局前我的眼睛不會瞎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