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國物語,話說曾經是我所不屑一顧的輕小說之ㄧ.........

不過在無聊到沒事可做的午餐空檔,在必逛打發時間的漫畫店中,隨手一拿因為不知道要看啥漫畫而從新書中隨便挑的一本疑似少女漫畫但又好像不是......的彩雲國物語.........

它竟然有吸引到我=口=.........?

我知道,最近天真無邪型的男主角角色有吸引到我(EX櫻蘭...)。原來我以前是喜歡心機型的男主角啊,我又沒說我現在不喜歡心機型的主角,但是看單純天真的人會有種自己也被淨化的感覺...(啥啊!!!)。

所以我周末就追了動畫版了,嗯...該怎麼說呢?前幾集還不錯啦,不過後幾集就有點不耐了。

阿嘎,我很清楚我想看的是男女主角的互動,其他的角色說實在我實在沒有太大的興趣,就算什麼很帥很厲害什麼一堆堆的,話說這明明就是令我詬病的鬼設定!!!

我只喜歡男主角單純到蠢的天真,還有女主角奮鬥不懈的精神。

但是怎麼動畫越看越不對?老婆要出外打拚,笨蛋國王竟然直接就往外推了,送她去遠遠的地方當州牧啦,喔......我不想看了.........。我知道 有目標理想是件重要的事,兒女私情與大事之間當然要選擇大事,做些有意義的事情,我知道我知道......,那就請兩位好好打拚吧,我希望大家的理想能實 現,但是我想闔上書了,再見。

看不同的小說,看不同的方面。

輕小說很明顯的是看角色互動,所以其他地方就......不擅長也不合理也不能看...(吧),背景設定為後宮官場,但是如果真要黑起來不是裡面的任何角 色能承受的,所以我也不期待作者的政治方面能寫出個什麼,好像也沒寫出什麼(?)。女主角和國王的互動似乎只有在後宮篇那邊,之後還真是少的可憐,還有急 速暴增的男性角色們,雖然是人人有興趣,但是各各沒把握,國王的情敵很多,但女主角似乎都是落花有意有水無情(包括國王在內)。開玩笑,年輕時當然是事業 為重,努力奮鬥,她哪有閒情談兒女私情!

我懶的看她與別的角色的對手戲,也懶的看一個比一個精明強悍又賞心悅目的男角們。

唉.........該斷了嗎?難得開頭很不錯的說。

這真是一個單純天真的世界,國王那嚜單純國家還沒垮,臣子們已經賢能到沒有國王也無所謂的地步,劉輝你不花任何力氣就有那麼多好臣子,那陽子的辛苦算什麼 (抱歉,我離題了....= =|||)。不過你國王威嚴也簡直是零,我想不透怎麼有這麼沒有體統的王朝,各大家族跋扈的不得了,國王我想是抵擋不住喔......國王派去的州牧竟然 還想暗殺,國王就這麼沒有面子沒有威信,別人都把他的命令當成屁嗎?國王的人馬也敢暗殺???

算了,就整個來說,該挑剔的部分還很多..............但我要出門了.........=口=.....



---
回家了繼續寫...XD...

所以動畫看到後面就是跳跳跳,冗長的半調子官場掙扎,沒有國王出現,我好想快轉啊啊啊啊啊,跳集好像也不會接不上XD,因為劇情太單純了,除了作者的神秘私心外我不想猜也懶的猜,某幾個老人轉來轉去一會年輕一會老,我只看過幻海會這樣的說...(?)。

太過分了,前面那麼甜後面就收手啦!

還有某些安排我很不能認同的(我個人啦),笨笨的溫柔老爸紹可啊,你不是一個呆呆的書生嗎?那你就乖乖的做一個呆呆的書生好嗎,幹麻要兼職暗殺集團的頭頭 的,我看到快要昏倒,誰都可以誰都行是黑狼的狼頭,但請不要是女主角的老爸行嗎?而且是在把他描寫成如此形象以後.........這樣子觀眾的感覺不會 是-->什麼!!!!!!!(驚嚇貌)...........而會是-->搞屁啊!!!!!(翻桌貌)
還有那個什麼13歲的狀元是吧,你知道嗎,身為一個還正在就學辛苦學習的學生來說,這種存在不管是虛擬的還是現實的,都會有一種讓人不爽的感覺好嗎,再怎 麼努力除非你有神力怎麼可能學的比他人快那麼多,別跟我來懸梁刺骨這一套,除非你一天當三天用。還有那什麼髮型啊,依照慣例有這種髮型的人....... = =?,反正就是很怪,還有我不想知道你那極端的雙重人格,請不要來告訴我...(摀耳)。

其他太多,吐槽不完......



話說我幹麻要花力氣吐槽啊,繼然拐我踏進來了,不吐槽我心裡不爽快.........



啊...現在我累了,明天在繼續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