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幼稚園開始喜歡圖圖畫畫,雖然畫來話去都是少女,到現在還是只擅長女性........囧..........大叔之路什麼時候才能實行??

從小5開始受clamp影響超大,到現在影子其實還在,從我畫的手腳應該看的出來........


小5小6時因為很熱愛庫洛魔法使,自然而然就研究小櫻,我超愛畫櫻的,可是依照當時的程度......結果就是這樣......









過去果然是驚悚的.....= =||||.......
但這張很珍貴耶,我碩果僅存的兩張圖其中之ㄧ,國小的圖早就丟光光了....
非常奇怪又沒意義的中國風?


我也是這樣上來的,還好國中以後喜歡的是少年漫畫,肢體動作矯正不少.....,又因為有同好朋友,所以我整個國中三年可說是天天練筆呢,上課都在偷畫畫(應該是正大光明?).....




所以說有練還是會進步......



剛剛照著這張圖又畫了一張,是"現在的我"畫的呢......




衣服有稍微改過,因為當時畫的衣服實在很怪......喔~這張側面我很滿意!


此時應該要來讚嘆一下歲月的神奇,希望再過個十年後,能畫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