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愛亂買文具,不知道為什麼買文具有快感(?).........

我覺得九大賣的滿便宜,所以最近常常在那裡出現(?).....然後不知節制地買了一堆..........


今天一踏入就聽到店內音樂是珍珠美人魚啊,不過放的是日語的,但是一到副歌時我竟然很想跟著唱"七大海洋七彩的夢幻樂園~..."...囧!.....,都是我弟害的,如果他之前不要迷這些歌的話,我也不會被影響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什麼"七大海洋"終於結束後,接下來就然是丹下櫻唱的"只有你一個"耶!!!!!!

讓我不禁在心中大喊"庫洛庫洛庫洛魔法使",然後我就這樣在店裡邊晃邊哼,為什麼要這樣激起我的童年回憶呢?
回憶總是美好的啊啊啊啊,想當年我身為一個小fans的衝勁,到現在都還懷念呢!!
那時網路剛發達吧,所以有很多個人網站,我覺得網路資源真的有變遷,我小時候是個人網站比較盛行,然後慢慢變成家族吧,再來可能就是論壇了吧(就我來看)......


那表示這個放歌的跟我同年啊啊啊,庫洛魔法使應該是我這一輩的動畫,有紅過吧!(旋轉)





不過回憶歸回憶,TSUBASA翼整個被我丟到一邊去了...
CCS(庫洛魔法使)是經典,雖然一開始對THUBASA很有興趣(我記得是升高一暑假),但是該怎麼說呢?真的挺騙錢的,不知道第幾集我就沒興趣了,裡面的小櫻小狼互動很boring,什麼一定要守護住的信念已經老掉牙了,而且為何要守護的基礎也很薄弱。
現在演到哪了?我不知道...........其實我期待的是TSUBASA的小櫻小狼和CCS的小櫻小狼會不會碰上。而且我已經受不了那個半夢半醒整個很無力的小櫻了,她不是小櫻她不是小櫻,為什麼我覺得她很煩?

剛剛在網路上找歌時,無意中看到有人在討論TSUBASA中真小狼與假小狼的關係,聽說被封印住的是真小狼,在外面亂跑蒐集羽毛的是複製小狼,然後有某些證據顯示真小狼其實是CCS中的小狼!!!!????


0口0?...


既然如此,那ccs的小櫻也快出來吧,我期待。






再說,忽然覺得庫洛魔法使這個名字翻譯的不錯,因為其實照英文名翻的話應該是"卡片獵人小櫻",魔法少女真是到現在都還歷久不衰啊,而且越來越氾濫...

連荒川牛也跳出來說話了,所謂的萌啊........









等等等!!!!!!!
如果說TSUBASA中的小狼是ccs中的小狼,那這樣假小狼其實是真小狼的另一半心,意思是他有一半的心是喜歡玖樓國的小櫻的,那這樣除非小狼跟他的老祖庫洛一樣來個分裂生殖(一人變成兩人),要不然這種關係要怎麼解決啊????

是我想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