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等七月中以後我要整個大改造...


說實話我現在整個人是不修邊幅到某個極點,我很害怕有人發現我每天穿的衣服都差不多,就那幾件,每天同一件牛仔褲,每天同一件薄外套,每天同一雙all star............


我本來就是懶得在外表搞東搞西的人,這一陣子的忙碌讓我有了藉口耍懶,我最後一次添新衣是在農曆過年時,而且那還是冬天的衣服,現在夏天了,我真的發現我沒有衣服...= =......


不過現在實在沒心情買什麼衣服,所以等七月以後,我要展現身為一個女人購物的實力......

想改變髮型,不過我怕燙了回不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