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應該說翻完了.....其實大致劇情都有看啦.........

因為網路上大家稱讚這是一本有經濟商業內容的輕小說,有引起我的興趣,因為我覺得把專業融入小說中,是很厲害的筆法.......


不過,最後還是忘了再怎麼樣他還是本輕小說,我根本沒耐心一個字一個字看完它,所以速度是看兩行就翻頁,但最厲害的是這樣可以懂的大致劇情。

這年頭沒有賣萌的作品活不下去,所以女主角是個很萌的類犬又類貓的謎樣狼生物,要可愛要耍賴要發狠都行。


內容沒什麼感想啦,到最後還是只剩下女主角很萌這個印象,希望第二集在事件上能有什麼有趣的進展......


再來,我覺得其中的插畫不是我很喜歡的型耶,總有一種線條不是很成熟的感覺,彩圖還OK,但灰階圖似乎就有點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