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絲,怨恨的絲,執著的絲,不解的絲......


我想,最後互相連接依然是"情絲"...


該怎麼說呢?

這不是一部讓我印象深刻的電影,雖然最後挺感人的,但也沒把我的淚逼出來。

應該不算恐怖,雖然鬼很喜歡貼在人旁邊這點讓我很煩,但小男孩挺可愛的...

大S的戲份比我想像中的要少,而且蘇原的個性也太酷了一點吧?但也只有她有科學家的樣子,其他組員反而都不像物理學家...。江口洋介在落魄什麼...。陳柏霖和張鈞甯也太嘻嘻哈哈,感覺也不像研究人員,腦袋中好像沒東西...。

張震和林嘉欣,我喜歡ˇˇˇ

耀西和媽媽,我也喜歡ˇˇˇ


但這部片,沒把我的淚催出來,所以不夠感人..........(何?)

我知道愛很重要,最後回歸了正向,但也回歸了老套...

所以silk其實不是詭絲,而是情絲.........


(我喜歡這個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