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唯一有在看的電視劇,就在星期四完結了。會看其實是因為弟弟在追,寒假也閒閒沒事,所以就黏下去了。

鐵將軍是有,而且是主角。糊塗王爺,也是有,但我不覺得他很重要到要登在片名上(?),但他很也可愛就是了。

這部戲好看,因為它不單單是喜劇,每個角色很有趣不用說,我超喜歡這種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對戰方式,雖說是對戰但大多數是對智,對方下什麼棋,就得想辦法將他的軍,一來一往之間,真的很好看。
都不拖戲,每一集都很精采,我覺得啦。


我是從中間插下去看地,大概是從唐大年慘被瀟湘傷害欺騙那兒(?)開始看,20集以後了吧,前面都沒看到,不過也沒差啦。

裡面的人物都挺有特色的。

我第一喜歡的是和珅,別問我為啥要喜歡一個奸臣,他很可愛耶,說話的語調超級好笑,至少不是個等級低下的反派,他表現出來的不是逞兇鬥狠或完完全全小人的形象,反正整個就很討喜。


第二喜歡的是乾隆啊,張鐵林飾演乾隆很多次了,他簡直就是乾隆的形象了吧,每部戲的乾隆都不太一樣,我很喜歡這部戲的乾隆--非常隨性,隨和,從容到某種神奇的地步了。
EX1.阿貴不小心接到俞千金的彩球,已經是嚇到不敢進家門面對老婆(?)的處境了,忽然宮中快馬傳阿貴進宮,這麼緊急難道是邊關又起戰火了嗎?負責好將軍阿貴衝進宮後,只看到乾隆很悠閒的說"我就是想看看你這顆彩球。".......囧..........................不該這樣吧,皇上......,不過悠閒是好事啊(茶)。


鐵將軍阿貴,據說清朝真有其人,但是寫做"阿桂",至於他的歷史事蹟就可以參見辜狗大神或知識+,他們說的比我清楚。
孫興啊,我對他最早的印象是在花木蘭這個連續劇,我弟說是笑傲江湖,不管哪一部都多年前了,再更近一點,我記得是米可GO(對我來說啦),好像也沒看過他演男主角的(?),但也或許是我電視看的不夠多,不清楚@_@。
阿貴這個角色也不錯,我最喜歡的是他說肉麻話一點也不害臊(?)。其他的就是男主角性格,拚命不怕難,失敗不放棄,傻人有傻福(?)...............等等,就不用說了。






東森的節目介紹
http://www.ettoday.com/ettv_drama/events/iron-king/





本劇姐妹作紀曉嵐,劉羅鍋,這兩部我是沒看過,他們喜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