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

昨天終於去看了

畢竟PTT上電影版全面洗版,大家佳評如潮,所以不去看好像不太對XDXD

是有耳聞這是一部複雜的電影,所以不多衝幾次,很難看得懂。不過,走出電影院後我覺得這還算是一部很吸引人的商業片,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導演敘事的手段很清楚,我覺得如果只是要吸收表面上導演給你的內容,那...不會看不懂,反而會覺得自己很懂XDXDXD

比較複雜的是一些設定,像是如何一起做夢,誰負責造夢(這個夢是誰的場),誰是被探索的人(潛意識會被投射),要如何從夢中醒來?要怎麼去下一層夢?圖騰的功用?混沌到底是什麼地方?.......,設定本身比較麻煩一點,而電影又只有兩小時,不可能把每項規則都說得鉅細靡遺,所以很多的設定只能大家慢慢推測囉......

 

科幻的內容,緊湊的劇情,不會少的動作場面,淒美的愛情,很帥的演員們..........還有好像可以很深奧的劇情設定(?)(反正現在大家已經推論到翻天了)

 

快去看吧!!

inception-poster.jpg

 

 

 

 

 

 

 

 

 

 

 

------------

(以下可能有劇透)

 

 

 

 

 

 

 

其實我現在本身也是有一點疑問啦

像是,為什麼總是會出現茉兒的投射?

如果被入侵的是柯柏的夢,那裏面的人物都會是他的投射,會出現茉兒並不奇怪...,但是在別人的場子裡茉兒也是會出現??

像是入侵齊藤和費雪的夢中,茉兒也都有出現...,基本上費雪和齊藤是完全不認識茉兒的,所以潛意識裡不可能會有茉兒這個人,所以茉兒一定是柯柏投射出來的...

那又如果說不論進入的是誰的夢,入侵者的潛意識也會被投射,那其他組員的潛意識為何不會投射出來?

這邊我的疑問還蠻大的啦.........

 

還有,能源小開費雪,從頭到尾都一副涉世未深的呆樣,還說他有受過潛意識的防衛訓練(問題是誰沒是會去受這種訓練?),總覺得很怪啊?如果他的城府有齊藤那樣的等級,我還比較相信他有受過專業訓練.................但他怎麼看就只是一直受擺布而已啊XDXDXD

 

 

 

 

 

 

 

 

 

--------------

其他

 

Joseph Gordon-Levitt30.jpg

--Arthur (Joseph Gordon-Levitt飾演)

 

以下是亞瑟時間(?)

這優雅又道貌岸然(?)的紙片人是迷倒多少人啦???

我最近對於西裝毫無抵抗力,而且還是腰身多麼纖細的西裝,還有西裝頭...我最近對於西裝頭也沒轍......

重點是那冷靜又正經的樣子,可惡...難怪誰都想弄他一下,這麼正經的臉分明是宣告大眾:快來捉弄我!

而且做事有條有理,明明就是緊急到火燒屁股的情況,眉頭也沒有皺一下,慢條斯理(看起來?)完成一切工作,任務沒他不行啊,整個就是超可靠的副手。

就連飄來飄去打架也很優雅啊這家伙,導演讓他飄來飄去展現瘦長的身軀,多瘦的腿!多細的腰!衣服多合身的剪裁?...超帥的啊!......導演很明顯得偏心了(?)

 

害得我看完電影後心得只剩下亞瑟好可愛

我記得當初看完戀夏500日之後的心得好像也是男主角好可愛XD

喔...是同一個人啊

那表示我沒有前後不一XDXDXD

Joseph Gordon-Levitt07.jpg

(氣場根本完全不一樣啊啊XDXD)

 

 

 

google圖片搜尋會出現很多不錯看的圖片,我收圖收得很爽XDXD

 

 

 

Joseph Gordon-Levitt28.jpg

 

Joseph Gordon-Levitt26.jpg

 

Joseph Gordon-Levitt27.jpg

 

Joseph Gordon-Levitt11.jpg

 

Joseph Gordon-Levitt01.jpg

 

可惡,真的很可愛!!(我到底有多喜歡西裝的油頭?!)

 

然後我發現網路上各位大嬸得對於本片的目光根本只著重在亞瑟和他的腰而已.....(??)

 

 

 

 

btw...

渡邊謙也蠻可愛的XD

雖然我不太了解他幹嘛要親身犯險一同去冒險啊?要保護投資也不用玩命吧?(好啦,等他中槍後柯柏大哥才靠背地說這一切都是在玩命,所以也來不及了,杯具喔XDXD)結果變成整部戲裡最難熬的人(?)。

最後......你幹嘛用這麼萌的姿勢看著我啊.........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