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

WC S02E04

Moz主役,小叮噹還蠻有趣的啦

但這一集還蠻平淡的,弄一些腐話題好像也沒有用....

 

 

 

 

08/04

還是碎念

總覺得心中的注意力

又被拉到公視開撥的house和上星期五看的inception了

inception基本上我只喜歡ahthur啦,看到網路上很快就有文讓我很愉悅,不過大家都喜歡把他跟某人配在一起,我是沒意見啦,因為好像也只有他能配(?),要不然沒人了,某個怕老婆的就不用考慮啦......

但我對屌兒啷噹很無感,不知道啦,就是無感...

反正在我心中,在大家心中,他們還不就是走那種霹靂叭啦動作派路線(!?),好定型喔.......

面向感覺有點太單薄了,大概迷不久吧...,不過補完的空間可以很大啦...

 

忽然覺得WC小寵物派的情節到底在幹嘛?不管跟哪齣比起來都很無力啊(你在自我否定個什麼勁?),看看人家house,隨便都可以把觀眾直接打趴在地上啊!要有這種氣勢啊!!

 

 

 

 

08/02

只是碎念

今天公視要開始撥HOUSE第六季咧~期待

看了一些論壇,談到美國WC收視率下降的一些話題

哼哼哼哼哼哼哼

我的感覺果然還是很準的吧,請叫我中間值代表XDXD

我的喜好一直以來都蠻大眾化的(?),說實在的我影集看的不多,所以沒辦法做很多比較。但這邊劇真的不行啦...,ˊ這麼虛弱的劇情要不是有愛我看兩集就轉台了..........,快點換編劇!!編劇不夠高智慧啊啊啊....。每次所謂的爆點不到一集就解開,結果還是那種無傷大雅的類型.........這樣會激怒觀眾!!

與其在那邊大刀鏟除障礙,更應該要不斷放上障礙啊..........

然後...不要把每個角色都越寫越單一面了,某些追加設定對於劇情無關的就不需要了,我聽得好刺耳.....囧

 

可惡,明明底是這麼的好

還是感嘆

 

 

 

07/30

風格定這樣好了

我比較喜歡這種XD

 

 

チュッ

kiss.jpg

 

總覺得現在如果出現這種情節,我也不會驚訝了...(我就說我已經放棄了)

 

被親的人若無其事的說"你幹嘛啊".........,這種關係已經跳越幾級啦,對我來說是最終級啊啊(聽不懂啦)

 

 

 

 

07/29

又來到尷尬的時間點啦

這種時候還不睡覺真的是很糟糕

 

 

塗鴉...

被稱讚了?

 

是摸頭,摸頭喔...!

不是家暴啊.....orz........

只要表情改一點,看起來就會很痛的樣子...........(靠)

 

摸頭2.jpg

 

 

white collar

二季03

我現在放棄了,對於編劇和結構什麼的我放棄了,每集就這樣趕趕趕,東拉西扯(?)

問題就在明明我看house是一集同樣40幾分鐘,人家也是東塞西塞還可以寫三條線咧,我就不會覺得很趕或者有哪裡講不清楚的,但是這邊我就會覺得有點零碎拼湊.......

想要劇情的話我還是去追公視的house好了

所以這部我就乖乖的看人物就好(咬手帕),但是我也不希望除了兩個男主角以外大家都智商降低的感覺...

拜託,我還是希望有好一點的劇情啊,要不然一看就是打不過別人(?)

 

 

 

----------------------------------------------------------

07/26

如題

時間默默地又來到凌晨,幹嘛過這麼快啊啊啊啊啊

 

 

 

趕快傳一傳先睡了,剩下的明天再補~

連身囚服有沒有萌點?

光是橘色的就很可愛了(你在說什麼?)

neal(小).jpg

男體練習中

但動作還是很少女....

我........也沒辦法啊.....,一時改不過來

 

---------------------------------------隔日分隔線-------------------------------------------

基本上是white collar裡的小罪犯(掩面)

雖然劇情沒有起色,但我還是繼續再看(很糟糕)

編劇快醒醒,不要,不要再擺爛啦......(不爽不要看)

而且我對於Neal的個性也有點意見,明明就是一個才華洋溢的江洋大盜(並不是),那麼性格中應該要有更多規範外的殘留,人可以被逮捕,心可不能被逮捕(你在說啥?)。但現在歸順得比羊還乖,弄得好像咱們Peter探員欠他還蠻多的XDXD........,我從來沒有騙過你,你是我唯一信任的人喔~啾咪

再這樣下去,真的只會淪落為社交工程師了啦.......,我比較希望可以多點犯罪者性格

要不然劇情都沒有衝突,也沒有張力

 

好啦,就算案件上不想有張力,那感情上也來點張力吧....

太座大人是腐女也就罷了,完全採放任態度,家庭完全沒有裂痕;工作夥伴是蕾絲;重要的女友被鬼隱..........

.....我無言了

 

就算我是腐女,劇情也不能這樣擺啦

 

 

 

 

.................繼續觀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