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很想看櫻蘭,所以今天跑去買了漫畫第一集

 

記得會接觸這部作品,是在行天空玄空圖書館(很棒的圖書館,廟果然都很有錢),地下室的漫畫區,恩....搞不好可以媲美租書店了吧,那裡。

大一很閒,為了殺時間所以才看了櫻蘭,當初以為這是一部BL劇情的漫畫,所以興趣缺缺啦.........,但是翻開第一集,果然是"BL"的劇情(誤)........

以BL當賣點的BG向漫畫還真得是很具有獨創性啊(?),反正懂BL的都會會心一笑吧XD,或許是因為女性讀者們都對劇情內容太有共鳴了,大家對治斐好像都蠻有愛的XD,很少聽到有人討厭她的。因為一般來說讀者對逆後宮的女主角的喜好程度通常很兩極,不是很喜歡就是很討厭.........

好,我就是會討厭逆後宮女主角的那種人XD

什麼?我才沒有忌妒她們咧?我一點都不會有帶入感好嘛,太多人愛也是種麻煩好嘛XD

 

但是,我很喜歡治斐

 

 

這部漫畫的主題從第一集就很強烈了啦,整個定位我還蠻喜歡的,反正就是滿滿的歡樂。

不時地展現作者對於女性向作品的觀察XD,其實作者的觀點跟我的蠻像的,所以我才會覺得真是深得我心啊

作者因為漫畫取材去男公關店也太爽了吧,記得上次去日本玩,我有刻意到歌舞伎一番街去照像喔,路上果然有很多穿西裝XDXD

 

 

因為是大一時看的,所以中間的內容有點忘記了,但就是很歡樂

不過後期的現象跟大多數的少女漫畫都一樣啦,劇情有點失控,但還不算太嚴重啦.....

 

 

少女漫畫通常就是前幾集發展主角們的主線關係,中期開始發展次要角色間的次要關係,後期邁入不知從何而來主要角色的黑暗面發展,然後劇情一路黑到失控下去.....................

恩.........幾乎都是這樣吧(?)

雖然我看的少女漫不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