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塗鴉了的感覺(?)

 

最近覺得逆轉裁判很好玩耶XD

還在緩慢的第二代

 

逆轉裡面的角色都很有特色很棒耶XD

每個都很奇怪(?)

心得什麼的等我玩完再說

 

 

塗鴉一張...

 

成真御.jpg

 

真宵很可愛!

但是,對我來說就只是妹妹

 

 

成真御拷貝.jpg

恩......紅藍紫....

紅藍紫(?)

感覺蠻親子的XD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塗鴉的好處就是有抓到感覺就好

這張的重點就是我喜歡很認真的表情XD

成步堂可以很可愛啊,不過可愛的話是二創賦予的性格

遊戲玩到現在,其實我覺得他應該是很黑的傢伙(?),不用玩七年後的那一代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他完全就不是熱血正義類型的啊,雖然劇情需要要總是說信任委託人,要很努力戰到最後,但他一點也不笨也不天然好不好

我反而覺得他有點悶葫蘆,他的地雷別人很難踩也很難挖出來...

假如壞掉會很可怕(?)

 

我對紅藍類型的組合或許有點執念喔XD

不知道為何又會是紅藍

成御01拷貝.jpg

 

----------------------------------------------

 

 

30分鐘落書?

真宵01.jpg

 

 

 

-------------------------------------

 

 

恩......很想找時間來做人體的速寫練習

因為骨架還是常常會崩啊,不實際去做練習不會進步。

比起一年前,我是覺得自己的骨架有些進步,去畫了快一年的人體素描也不會是白費啦,不過下次去要等考上研究所之後吧

 

成御02拷貝.jpg

 

成步堂其實蠻好畫的?

每次都覺得誠步堂畫得不錯,但是御劍就很崩(?)

這次也是,所以把圖卡到這麼小,這個姿勢的重心不好抓,又是背部,我背部不太擅長啊....

但也是因為我不用功的關係......囧

還不快點去買一本書人體或素描的書回來研究啊!!!!!!

 

 

 

 

-----------------------------------

 

新增圖像.jpg

 

這台詞還真是老梗中的老梗啊........

真宵很可愛沒錯啊,所以過來姊姊這邊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