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喜歡的廣告應該不少,但是都一時想不起來有哪些

慢慢再補.....

 

-很喜歡的-


Honda Accord

當我知道這廣告全是真槍實彈,我有嚇到XD

我原本以為是電腦動畫的說,太強了

 

根據資料本廣告一共拍攝六百零五次,沒有使用任何電腦繪圖輔助, 花了四天四夜的時間在巴黎一個工作室拍攝而成。

東京總部的高階主管們第一次看到這段廣告的反應是: 很好啊~很聰明,現代的電腦技術真是不錯。當他們知道這全是真的的時候,他們嚇呆了。


世界上共有六台量產前的New Accord,這部廣告用了兩台。其中一台拆成了零件─廣告用的完全都是真的車裡的零件,因為在經過無數次的失敗以後,他們卯起來要拍出最真實的影片。


工作人員已經拍得快發瘋了,最後有些人因為連續工作幾天必須 被"請"到旁邊休息。其他人也打起賭來猜那一段會出錯。

(Honda New Accord 的自動感應水的雨刷贏最多次~~@@) ,終於成功的第606次拍攝, 結束時現場鴉雀無聲,然後爆出了熱烈的歡呼和掌聲, 以及四濺的香檳。

這個遊戲值多少錢?

如果你算那輛車---約八十萬台幣,或如果你算整個行銷計劃---約三億台幣。其中一段是單一個吊著的雨刷在空中旋轉移動,拍成功的那次是那一段唯一成功 的一次。

輪胎裡放的是鏍絲和鏍帽,平衡之精細,連攝影組員走動時都得小心翼翼。常常一個大一點的動作或是不小心輕推一下什麼,就得重覆好幾小時的工作。


當這部廣告片拍到三、四百,甚至第五百多次時,廣告片的製作人開始稱呼這些零件為「our friends,the parts」---(零件,我們的朋友們)。更有一些組員幾天沒睡後,被其他人要求離較精細的部份遠一點。


當被問到花在這個廣告的時間有多長時,廣告導演尖聲一笑, 回答:「五年?還是八年了?」廣告用的這兩台 Accord 是全世界僅有的六台中的其中兩台,全是 Honda 工程師手工打造的。 (可見當初拆掉一台時那些工程師有多心疼 )


 

Lancer FORTIS 嫁給我吧

很喜歡這一個廣告,有趣味有巧思有溫暖甜蜜的感覺,我覺得很符合汽車廣告的訴求。

喜歡!!

 

 

 

 

 

 

異口同聲 就是要海尼根

這個廣告也是超讚的XD

大家都能體會女孩子收藏名牌的那種執著與瘋狂,把這種情緒移植到男人對於啤酒的瘋狂,我好愛著一個廣告XDXD

 

 

 

 

 

 

青島啤酒 星期日 爺爺篇

星期系列的廣告我覺得蠻有創意的,我最喜歡星期日的廣告。而且他有照著時間撥,星期三就撥星期三的不會撥星期天的XD

爺爺篇的真的很幽默XD

 

 

 

 

 

 

維力康廣告

雖然是很濫情的廣告,但是我對這種調調沒有抵抗力啊O口Q

不過這個廣告我知不道算不算成功耶,內容我印象深刻,但是產品我記不起來,剛剛在找的時候我一直在找保險廣告,我以為是保險的廣告。找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藥品的廣告啊......

這.....

不過每次看每次鼻酸啊,到"爸爸你要接我喔"那邊,我都要噴淚了!

 

 

 

 

 

mac vs pc 的系列廣告

我不會說是因為我喜歡賈斯丁 隆才喜歡這個這個廣告的XDXD

但他真的很可愛啦

不管怎麼說,這一系列的廣告我很喜歡,pc先生也是很搶戲很可愛喔,雖然一直在自婊啦XD

這個廣告很灰諧而且理所當然地婊競爭對手,而且非常的中肯,大家無話可說啊XDXD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西方的幽默文化,但應該說西方的幽默就是建築在互婊的基礎上,婊越大好像就越幽默啊(不論是自婊還是婊人),跟東方很不一樣。

其實我有點嚮往耶......?

但是這個廣告台灣都沒有撥,日本都拍了本土版的了。每次經過apple的店面都會忍不住停下來看這個廣告。

 

還有很多,可以去mac官網去找

 

 

 

softbank 白戶家系列廣告

這一系列廣告也是很龐大啊XD

而且很有名

主要的噱頭就是白戶家的大家長爸爸是一隻白柴,哥哥是黑人,妹妹是上戶彩,媽媽...就正常人

對了,軟銀行不是銀行是電信業者。之前去日本看到還在想是哪家銀行很軟咧?XDXD

不管如何,看到可愛的白柴就足以讓人心花怒放而且印象深刻了吧

 

 

 

 

 

宅男的最後120小時

不知道乖不該算廣告耶,但是香港旅遊局合作的案子吧,那應該也算是廣告行銷吧

裡面的內容還真是切合宅人的心啊XD

我超愛戀愛攻略遊戲的啊XD

不僅有趣也有遊戲性,把妹之餘也帶人逛了一逛香港的旅遊景點,有噱頭也有行銷啊

但我想攻略的其實是聖誕精靈啊

 

 

 

 

 

-普通但有趣的-

永慶HouseFun裝潢家09年新廣告-沒問題篇

 

 

 

代ゼミ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