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2晚上在HBO轉到的

 

劇情什麼的我就不再贅述(你根本就不CARE吧!?)

 

看完後腦中就只會有(Edward Norton)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

 

上次艾德華諾頓把我迷得要死的時候是在奧蘭多布魯主演的"王者天下".......先別反駁我艾德華諾頓有演嗎?那個痲瘋病國王可不是找個後台買便當的人演的XDXD,演員就是艾德華諾頓,當然看得當時我不知道是誰演的。然後我莫名奇面的就被一個從頭到尾戴面具的角色給萌到,雖然病重,那個國王的風範實在是超迷人!!!!聲音也超好聽........唉呀,反正看完後做喜歡的角色就是國王!!

 

無敵浩克這部戲看完,說實在的是沒啥感想啦,因為是英雄片.....

不過片中有花蠻長的篇幅在主角孤身一人逃命的過程,這種帶有悲劇色彩的英雄人物,看起來有點憂鬱且思緒重重的角色,我還蠻愛的...XD......,布魯斯這個角色還蠻吸引我的。

因為只要一情緒失控就會變身成為浩克,凶狠狂爆且無法自我控制的浩克,布魯斯不想傷害身邊的人,所以獨自遠走他鄉過著孤獨不與人接近的生活。多年後回到熟悉的地方,遠遠的看著心愛的女人,想要靠近卻看見他的身邊有了另一個男人,所以又想要自己一個人走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種戲我沒有抵抗力啊,艾德華諾頓好萌!!!!!

 

btw女主角麗芙泰勒也很正。

 

反派是提姆羅素(Tim Roth)演的,難怪我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他很眼熟,我只能說年輕和老了的樣子感覺差得有點多耶,海上鋼琴師的1900是多麼的迷人啊(抱頭)。

 

唉呀,前面在巴西鋪陳的部分,剛轉過去時還不知道這一部是什麼電影,所以沒有看得很認真,但是那邊應該是我比較想看得部分,可惜.........下次有機會再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