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湳山二輪戲院,平日130可以看8部,反正有辦法排好,可以隨意進出啦

算是第一次去二輪戲院

很便宜又可以在裡面混一整天....XD

 

 

早上看戀夏500日,下午看EVA破

 

戀夏500

之前有聽過一些好評,整部戲給我的感覺也是蠻有趣輕鬆的,導演的手法一點也不會無聊

男主角非常可愛

雖然導演開宗明義說這不是愛情故事

但還就是有關愛情的故事....XD

 

 

EVA--破

是打破了我內心對於EVA的某種印象.....XD

裡面的那些人是誰啊....XD

如果要給這部動畫什麼顏色的畫

我給粉紅色....

 

 

 

 

-----------------------------

今天在電影台轉到一部"和你在一起"

大陸的電影

故事大概說一名鄉下的男孩小春,非常有拉小提琴的天份,而他做廚師的平凡父親,也希望自己的兒子可以在音樂這條路上得到成功,所以帶他來到了北京,希望可以找到優秀老師來指導小春,讓小春得到光明的前途。

 

每一個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遊戲人間但是對男友死心蹋地的都會女子莉莉,估高自傲但是頹廢不堪人生只剩下音樂與貓的江老師,成功的余教授.......

但最重要的還是小春與父親劉成

鄉巴佬的父親來到了北京,為了兒子不惜到處奔走.掙錢,雖然總是土里土氣,與光鮮亮麗的音樂界完全不搭嘎。

小春身上唯一一把舊琴,父親說是死去的母親留給小春的,看到這我就覺得奇怪,一個社會底層的廚師他的老婆怎麼會拉小提琴?

直到事實被攤開得那一刻,才會發現一個父親所做的一切,都是不求回報的...

我蠻喜歡這部電影的劇情安排和節奏,每個角色相互交錯,被隱藏的事實爆發的方式,我很喜歡這種手法.......

所以我哭了.....Q_O

讓我想到了朱自清的背影

 

小春超級可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