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開了sai

也不知道要畫什麼

 

 

 

 

565拷貝.jpg

 

 

其實,我只是想畫那個髮型

我非常愛這種短髮,也可能是我對畫短髮情有獨鍾(短瀏海也超棒)

所以我喜歡莉娜莉短髮,所以我喜歡辣媽辣妹裡的媽媽...........

 

其次,我也想畫那種短靴

這種短靴的形狀真得是"非常優美"

其實是我媽買了一雙這種靴子,這種短靴的鞋跟一定要特別高,才有辦法表現出那種有美的弧度......(嘆)

但是我媽的鞋子我穿不下...O_Q,我的腳比較大...

而且穿那麼高的鞋我會摔死...........(遠目)

 

 

唉呀,現在看了一下,右上那個應該要加杯酒什麼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