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劇在發燒,但大老婆的反擊已經演完了,也不是在說妻子的誘惑。

愛上醜八怪,之前看預告還在想這什麼東西?男女主角都是大叔大嬸嗎?男主角臉很大也就算了,女主角很像菲律賓來的(誤)

其實前面沒什麼在看,最近倒是蠻常轉到的,慢慢覺得這部的劇情其實還滿不錯的,幾個莫名其妙的人因為莫名奇妙的緣分搞在一起,互動非常有趣,我喜歡這種劇情,因為這種編劇需要巧思。

 

男主角申東柱(演員是誰我不太清楚),長的不帥,不過散發出來的氣場很奇怪啊XD,不看臉的話會覺得全身上下的氣質蠻有味道的,因為是演富家公子哥兒,還真得有股貴氣。

我還問我媽:為什麼這個人長得不帥,但是不看臉看整體卻這麼帥啊?

我媽說:應該是他臉太老了.........(什麼東西....XD)

現在連長樣也越看越順眼了XD......唉呀,我看人都是先看整體的氣質的,雖然在預告上很嫌棄他。最近應該是本性露出來了,萌!太萌了!.....(滾)

包子臉的越看越可愛.......(大心)

 

萌點好多...

傲嬌,幼稚,包子臉(戳),裝可愛,只對內小惡魔模式(?)

 

 

 

 

 

 

 

------

剛剛跑去雷了自己一下...

恩,後面不用看了......Q_Q

編劇罪孽深重啊,中間的劇情發展完全是錯誤方式嘛......

包子臉哭哭,我也要哭哭了......囧

 

 

 

唉....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