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字幕組似乎是翻成"補時人生"

和足球無關,但其實也和足球有關....(?)

 

直到今天上日文課時老師撥放一集為止,我沒聽過這部日劇,好像沒有看過什麼討論,緯來不知道會不會進呢?

內容其實非常有趣,是單元劇!單元劇喔!

如題,內容是關於"傷停時間",足球用語我是不太懂啦,我也沒有在看足球。這部片是藉由足球比喻我們的人生,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場球賽,而直至死亡,在臨死前是否有未完的願望?仍有什麼想達成的事情?

 

在這時候就有足球裁判們跳出來給你 傷停時間

 

一生中虛度的時光所累積起來的短暫剩餘時間,在你死前放送,如何運用隨你高興.......

 

目前看完前4集,上野樹里實在太太太太可愛了啦...(抱)

是個輕鬆的溫馨小品吧,雖然每集都有死人(?),但是我覺得很治癒啦,劇情有詼諧有感人......

 

日文課堂上看第三集,家庭主婦那集,我看完流淚的.....囧

在電影院裡黑黑的盡情流淚不丟臉,但是上課流淚時在太丟臉了,可是被影片感動的淚水是止不住的啦,還流到用手抹臉也抹不乾的程度,鼻水也要流出來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