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列式紀錄一下

 

1.去了幾次都是覺得好整齊好整齊,所以這次去更覺得好整齊。難道日本人的思考都是以矩形為單位嗎?啊,我又看到了直角,就像是日系手機上那完美的四個直角...

2.不管是誰手上的手機都美到掉渣了啊,每隻手機都精美到讓人抓狂啊,但台灣不能用才是讓人最抓狂的部份。

3.雖然東西都很小,車子很小,馬路很小,高速公路也超小的(只有兩線?!),但是不管什麼東西都很有質感很精美啊,就連垃圾車都很小但很乾淨閃亮是怎麼回事?

4.箱根風景很不錯,很推箱根湯本的纜車,尤其是大涌谷,很值得去喔...

5.御台場根本是萬惡的地方啊啊啊啊啊,那林立的賣場實在太邪惡啦,根本就逛不完啊啊啊,裡面的設計都很明亮舒服,重點是會讓人想把錢都花光啊,該死啊.....。我個人是覺得比涉谷好逛多了,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涉谷...

4.迪士尼海洋樂園也棒,反正迪士尼就是個帶給遊客歡樂的地方,不過比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的遊樂設施有些好像不太適合小孩子玩阿,例如一開始很坐著小車在暗暗的房間裡緩慢地亂逛,好像是有關於地心探險的內容,看些會動的模型和聲光效果,正覺得果然是給小孩玩的,有點無聊......,但是小車就突然及速拉升,最後看見外面的光,然後就衝下去了........................,簡單來說就是六福村的火山歷險。靠!衝下去那種離心力很可怕耶,我覺得那種要飄起來的感覺很不舒服,不過跟其他樂園的比起來坡度不長也不算斜啦,畢竟是給小孩玩的。

再例如一個像鬼屋遊樂設施,可能是全海洋園區最高的建築了吧,從外面實在看不出來裡面在玩什麼,就跑去排隊,好像是有關於鬧鬼旅館和電梯的題材,坐上去以後才知道是一個電梯,升上一層又一層,最後又看到外面的光了........,是自由落體啊啊啊啊啊,我這輩子還沒嘗試過自由落體啊,雖然高度不高,而且一定有減速,但我還是不喜歡飄起來的感覺啊,結果就是坐在我後面的小孩嚎啕大哭了...囧.......

水上的秀很好看喔

6.這次去了日本,我跟我弟都決定以後開始賺錢後,要存錢然後去日本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