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

所以一直想買雙涼鞋...

 

不過最近的確很流行涼鞋,而且是羅馬鞋那種,滿街的女生都在穿

羅馬鞋是不難看,不過太氾濫就.....

前幾天剛好逛了一下鞋子,結果也是每一櫃都是羅馬鞋...

不免俗的,我也就試穿了一下.....

但看起來卻有種我準備要出征的感覺.......囧

 

 

最後買了一雙底蠻高的涼鞋,我覺得底高穿起來比較好看啦,平底的涼鞋不知道為什麼我穿會有種土土的感覺...

感覺還不錯

我媽也說要練習穿高的鞋子,走路才不會隨便亂走...

 

 

 

今天好不容易算準了出去上課不用走太多路,所以就決定穿新的涼鞋,結果一出門到樓下我腳就拐到了,莫名奇妙下樓的時候就拐到了,在跌倒的過程中我清楚的感覺到 : 啊...我要跌倒了....

 

 

超痛的...

 

 

趴在地上哀嚎好一會兒後,我決定我要回家。

 

 

 

 

 

 

 

 

 

 

現在左腳踝好像隱隱地抽動,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