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下了一場猛烈的大雨,還好下雨時我人已經坐在公車上準備回家,要不然又要弄得全身濕濕的,很不舒服。

雖然是下大雨,但是天空還是非常的亮,還有陽光。上重新橋時,我還看見了形狀完整但有點朦朧的太陽。

下太陽雨。

 

聽起來很美,但是太陽雨會讓天氣變的很不舒服(尤其在台灣),又悶又熱,讓人喘不過氣。

 

 

說到太陽雨,當然會想到狐狸娶親這個故事

高中時看過黑澤明導演的夢,其中一篇就是太陽雨

 

傳說若是在森林中遇到了太陽雨,就表示狐狸要娶親了,若是不小心看了狐貍娶親的隊伍,絕對不要發出聲音被他們發現,否則會回不來原本的世界......

 

電影中娶親的陣仗還蠻令人印象深刻的,穿著美麗白無垢的狐狸新娘,被一行人簇擁著,包括侍女.提燈籠的小童.拿旗幟的,負責開路的.....等狐狸,看起來既美麗又詭異。

 

 

 

 

------------

 

菊灣13拷貝.jpg

千萬不要跟狐狸走...

否則會被神隱喔...

 

 

 

 

 

 

 

所以本來是要畫白無垢的,但是後來還是放棄...XD

因為感覺怪怪的

 

然後我又專注在錯誤的方向上...orz...

一直想描線,結果還是在描線,但我原本想畫彩色的......,但我克制不暸一直描線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