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入內

 

 

 

 

菊灣10拷貝.jpg

 

求求你..

請住手....

不要再傷害別人而且傷害自己了...

 

 

 

 

 

 

 

妄想劇情請無視

右上恨大的空白是有點想寫標題

但是我的字怎麼這麼醜

還想寫日文,是想怎樣....囧

日文明明很爛,還有我這不愛國的傢伙實在太糟了...(?)

但如果寫中文就是請住手三個字

這樣好像又太短了.....@@

 

 

 

有點想畫前期的緊張關係

但是我怎麼想構圖就是在互毆而已...orz

那種矛盾絕望又掙扎的感覺...(?)

我在想想有什麼好構圖好了...

 

 

 

菊灣11.jpg

著色,最近迷上這種上色風格

真是又簡單又輕鬆啊...(?)

重點是我沒有時間啦

 

皮膚的部分不太滿意

但明天要考財政的我在幹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