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考古題讓我煩了

看不懂的筆記也讓我怒了

唉呀,不管啦,明天再爬起來寫......囧

 

 

 

已經有800年沒有畫接吻的圖了,應該說幾乎是沒畫過...

以前畫畫不打骨架所以很多東西不太好抓,現在反倒是我不先上骨架就什麼也畫不出來,雖然所謂的骨架還是崩很大就是了....囧

 

菊灣09.jpg

最近恐怕要一直請菊灣兩位做我畫中的主角了,我腦內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畫面...

趁腦中很多畫面時趕快來練習......

 

 

 

PS真的是很好很強大

好像不管什麼東西丟進去,出來後都可以美化遮醜一番.....(?)

 

 

------

小時候畫很爛

但卻一直想要畫些突破尺度(恥度)的東西,但不是畫不出來就是不能看啊...

現在好像可以多嘗試一點時,才發現長大後恥度完全不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