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這種消息,不禁想轉頭去看看最近那部七龍珠-全新進化(?),讓大家想吐槽都不知道要從何吐槽起的神片...

我是沒有看啦,但似乎是連買票都會感到不好意思的片子,我之前還有點好奇到底有多爛,但似乎還是不要知道的好...XD

 

 

不過既然是改編,就不用期待跟原作有什麼關連性了...

看過太多太多的改編,都只能以另一部作品看待,最最最嘔的是地海戰記吧,看完電影後真的有點這部動畫還是不要拍的好的哀傷感,原作最高啊啊啊啊啊

不過火線救援這部片就改編的不錯...

 

 

 

如果是以一般現時為背景的作品,改編起來是沒什麼困難啦,七龍珠要改編確實是有點難度...

 

至於FMP

我對於好萊塢的改編越來越樂觀了...

只要把什麼校園羅曼史還是搞笑什麼的全部刪掉,剩下的部份跟美國電影的相合度非常的高

先不說AS的部份,戰爭.潛艇.戰機.巡弋飛彈.黑科技......不是都一直是美國的專長嗎?

至於裡面有駕駛的人型兵器,我是覺得這算日本人的浪漫吧...

反正就以帶點科幻味道的軍事片來拍吧,這聽起來就非常不錯......

 

 

 

 

 

而且...

1239266012954.jpg

這個COS也太強了...

 

 

 

我真的對FMP西方真人版感到越來越樂觀了.....XD

不過少女艦長依然只是日本人的浪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