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鍊二期不是新聞了

animax要一週內同步也不算新聞

 

 

但是剛剛看完新OP,yui的again,我整個人就然起來了我

這首歌怎麼這麼好聽啊啊啊啊....

之前就知道是yui和sid負責OP和ED,但我以為OP會是SID,沒想到是完全相反啊...

again這首歌沒有特別激昂還是熱血什麼的,但是搭配整個畫面讓人雞皮疙瘩都要立起來了,很適合很適合...

op畫面的節奏安排我也蠻喜歡的...

 

 

喔耶,animax就要撥鋼鍊了,真好真好....(轉圈)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op,默默的覺得一期作畫好像還是比較萌啊(本來就是有賣萌嫌疑),總覺得二期的頭髮怎麼看都怪怪的(愛德的頭髮),其他的....等我真的看到再說吧....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OP 「again」

 

中尉和溫莉犯規...(?)

 

 

 

 

 

雖然現在已經老了

但說到鋼鍊幾乎等於高中時期的回憶

從小就喜歡看動畫什麼都看,不過真要說到有在追什麼的話要從國中時的獵人開始,獵人影響我也蠻深的(好啦,其實也還好,因為太久遠了)

國中畢業的暑假同學塞給我一片鋼鍊動畫,整個就是不歸路啊...XD。

不過當時鋼鍊在日本還沒放送完,但也到後面的部份了。那時候剛好是鋼鍊大紅的時候,完全是賣萌動畫的加持,我只能說一期的作畫整個水準超高(我覺得啦),每個同人場子都是塞滿鋼鍊(聽說是,因為那時候我沒去什麼同人場子,現在也很少...XD),整個網路也是充滿了同人資源,我承認我也有跳進去...XD。不過都是當年年輕的事情啊...(茶)

這個作品恐怕是影響我最最深的一部啊,到現在在我心中還是不免要將牛姐神化

不知道二期出來是否還能再把聲勢炒起來,鋼鍊實在是一股清流啊,我不想說要跟什麼東西比,但事實就是如此。

 

 

鋼鍊.jpg

很久沒畫他們了

就只有中尉沒進步.....orz.....她的髮型我到現在還是沒概念

從誰先畫實在太明顯了....XD

以前最希望的是把大佐畫好,不過似乎都......

 

 

 

 

-----

不得不先吐一下

 

1238942163210.jpg

 

老兄你哪位?

直接衝出來就算了,發言竟然也這麼幼稚?

聲音的話可以慢慢洗腦,最後會習慣...(三木?要克魯茲上身的話我應該還能接受...?)

但是行為請把持好啊啊啊,明明年紀也不小了,不要忘了自己是個要做大事的人啊...

要不然這樣看不出來是29歲,會讓人以為是19歲啊啊啊啊.......(29歲多美好的年紀?)

還沒看到完整的,等animax

 

大川透,你會永遠在我心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