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1.2集

畫風很棒

設定還好

劇情第一集好像比較好(?)


反正有玩偶這個元素的哪個劇情不相似的?

之前也看到一篇風格有點像的漫畫


但我還是入手了

忍不住

 

而且這種童話式又帶點黑暗感覺的作品,不管如何都會讓我想起驅魔少年,不過驅魔少年現在也不驅魔少年了(?),本人的耐力讓我只撐到第7集....




基本上就是男主角是白痴(這是稱讚)

女主角(?)是........呃...一時想不出來是哪種屬性,應該是看似冷靜的笨蛋小鬼(還是稱讚)

 

難道我萌的屬性要加一個高額頭了嗎?(不是一直都是嘛?)

卡爾這小鬼一看就知道是金頭髮啊啊啊啊,絕對是金頭髮(雖然漫畫是黑白的)...

這作者的畫功真的不錯,又瘦又弱的樣子,母愛都要出來了我...囧,陰謀好大的陰謀,但是跟白痴配一對根本是腐不起來...

然後卐最好還是換件衣服吧,要不然這件衣服怎麼看都是跟阿銀借的,太明顯了...

 

最後,附錄比內容有趣....XD

我覺得附錄比內容有趣的有鋼鍊.最終進化少年,再來就這部了吧......XD

 

11090114046547_9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