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又再看了一次火線救援,衛視西片又再播,雖然是從一半開始看...

喔,是恨是愛?給人力量......


該慶幸克里西有能力可以作這一切,就算不是天生,他已經練就了一身殺人美學,他曾想擺脫,卻又不得不重操舊業。很愛琵塔,教她游泳,陪她複習功課,但轉眼間又可以殺人不手軟。
還記得看過某漫畫,似乎是獵人吧,有人問過幻影旅團為什麼他們可以肆無忌憚地殺人,他們說因為不認識............

"那個小女孩對你來說只是一個數字,但對克里西來說卻是讓他有了再度活下去的理由。"

子彈留下了克里西的生命,但也沒有叫他要義無反顧的犧牲生命,有時候想要為他人做什麼是不需要有理由的,不過復仇其實不是為了已逝的人,其實是在世的人的憤怒。
常常聽到...我要為誰誰誰復仇所以你去死吧,其實應該是你就為了我的憤怒與恨意而死吧......

身為一個觀眾,看到豬頭們一個個隔屁,反正又非親非故的當然是覺得很過癮,這種單方面的觀點就不要討論了,看電影高興就好,反正那些豬頭們不是我爸,但如果他們是你妳你還是你的親人的話,誰會覺得很爽呢?所以笨蛋的報仇問題都是一直循環的?


每每看到克里西帶著一身傷,就快要撐不下去,步步艱辛的走上大橋交換琵塔的一幕,我都覺得好想哭。就算殺紅了眼死去的人都不會回來了,這種悲哀以他的過去來說,他應該是最明白的人。(不過劇裡是沒細說啦,請自行想像。)
所以當他聽到琵塔還活著時整個人都呆了,只要她可以平安回到母親身旁,要他付出什麼代價都可以............

所以想為一個人做什麼事情,常常是不用任何理由的......(如果硬是要說是愛,好像又老套了...)

電影的表現方法,讓人很容易就同情克里西,一個人浮沉在游泳池中,滿身是傷所以溢滿了血。
回憶滿懷但是人已不在。




喔喔,丹佐華盛頓............這個角色好,真帥..........(我通常是喜歡角色,不是喜歡個人)
達科塔芬妮超可愛,雖然捉迷藏我轉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