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後宮,佳麗三千,史上最性福的宅男請您來當...

一次嚐遍12金釵唇上胭脂

您羨慕終日在大觀園裡胡天胡帝,以吃女人唇上胭脂為最大嗜好人見人羨的混世魔王賈寶玉嘛?

現在您也可以在溫柔富貴鄉體驗一段奢華纏綿的愛戀與風月

大觀園佳麗無數,多少風流主僕爭床奪愛?...

到底是一生還淚林黛玉的"木石前緣"勝出,還是溫柔賢淑薛寶釵的"金玉良緣"領先,亦或明媒正娶初試雲雨的對象襲人...?

她們的命運與幸福,現在都由你一手掌握

到底你想和哪些美少女在今生圓前事未了的情緣呢?

 

---

以上為遊戲盒上的文案無誤,絕對沒有錯字...

這...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買的時候我是沒有認真看上面的文案啦,後來仔細的看了一下,還蠻莫名奇妙的...囧

話說買的時候還認真的看了一下有沒有18禁的貼紙...orz

 

11.jpg

上至下--林黛玉.史湘雲.花襲人.薛寶釵

 

不過,這遊戲內容基本上非常純淨無污染

 

會買這塊遊戲是因為網路上的討論+非日本人做的+人設還可接受+好奇內容...

目前跑完兩輪,其實一輪還蠻快的,可能2.3個小時就跑完了吧

第一輪我想是史湘雲的bed end-空相(?)

第二輪是蔣玉菡攻略成功的good end

 

故事是以紅樓夢為背景,不過主線是自創故事,就是神瑛的前世情緣。

而且聽說要破完林黛玉+薛寶釵+史湘雲的結局後才有辦法開啟主線

 

以人設來說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惜春

不知為何就覺得他造型很萌,不過應該是不能推的角色(?),目前還不清楚

應該有宅女屬性...

12.JPG

 

 

以女主角來說我最喜歡湘雲吧,可愛又討人喜歡,所以第一輪有打算跑她的路線,但因為本人三心兩意的緣故,所以最後只跑出了bed end。懷疑畫者對湘雲有愛,總覺得湘雲的CG圖都比較漂亮華麗一點(?)...

10.jpg

 

 

寶釵應該就是女神屬性吧,不論個性和外型都.....,不過不在首要攻略名單中

 

黛玉我從頭拒絕到尾,心中已經認定她太神經質,所以我不喜歡...

襲人,在原著裡我就很喜歡襲人了,名字好聽不說還有女僕屬性(!),我好像對女僕沒輒(想那遙遠的絕二我唯一達成的結局就是荷露線啊),應該會是我下個攻略的對象。

至於原創女主角度緒,因為目前攻略條件還沒達成,主線劇情也還不太明朗,所以先不評論。但我想知道到底度緒的轉世是**(防劇透)還是捻紅啊?如果是**我會乖乖跑,如果是捻紅那我會很不爽...

 

好像不管想跑的路線為何,中後段都會出現一個叫捻紅的蘿莉,而且是一個S屬性的羅莉,然後男主角會自動變成M屬性。

就算我很愛羅莉,但捻紅的個性也太莫名奇妙了吧?跟其他角色的風格差異太大了點,你爺爺他奶奶地一直叫,笨蛋豬頭樣樣來,而且有絕對的暴力傾向,我懷疑她根本已經壞掉了......(好啦,有點誇張)

反正不討人喜歡...

 

 

 

話說玩第一輪時本來想跑湘雲線的,但是玩到蔣玉菡劇情時,我整個人都要飛躍起來了我...,頓時倒戈到蔣玉菡路線,不過來不及了...

所以第二輪馬上就直奔蔣玉菡而去啊..........

這個路線應該是這個純淨的遊戲中唯一會讓人興奮的安排吧

不僅名字美,字也美(還是藝名?--琪官),人更美啊啊啊啊啊啊(轉圈)

04.jpg

 

05.jpg

 

06.jpg

0口0"..........

07.jpg

我現在心中的疑問是北靜王爺可以攻略嘛?....(我沒救了...orz)

 

 

不過明明就是個2D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還蠻多的嘛,我覺得場景和人物也沒多複雜或多特別之處(一直都那幾張啊,而且常常以全黑或全白的畫面混張數啊),我家的PC就是跑不起來,所以只好移到NB上玩....

明明日本的遊戲跑的很順啊,少女魔法學畫面看起來複雜多了還不是跑的很順......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