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後文筆已經退化到連字都不會寫的地步(掩面)

因為生活毫無營養所以連帶整個網誌也沒有內容起來...,常常都只是我自己在自high而已...

 

最近網誌很久沒有更新,因為期末考後馬上就接著是財金營,財金營後接著又是過年,過完年後又去了花蓮...

很busy...

財金營很棒,不過現在不想打心得...

過年依照慣例還是把錢輸光了

花蓮兩天一夜實在很趕,新光兆豐農場好不錯,乳牛有乳牛!!太魯閣一開始我是期待可以從上到下全走完,我是認真的,但是不行。初三實在不是出遊的時機,全台灣人都出門了是吧?!

 

終於長到不像話的9天連假結束了,當然我還在放寒假中啦,但我喜歡只有自己在家的假期(沒人管)

 

 

終於回想起有網誌這回事

所以就上來看看...

 

 

結果...

313拷貝.jpg

 

的確是曲折離奇的莊園愛情

能看的根本只有標題啊?!

內容其實沒營養到了極點啊

最近寫心得都很不認真,除非真的真的真的打到我什麼點,要不然整篇文章都只是充滿我心中無邏輯的os而已

......

...............

不過當然是希望寫得最用力的文能雀屏中選

............whatever...

 

 

 

其實我也有寫的很認真的文

火線救援的心得我寫的多認真

真的是不管看幾次都好看都辛酸啊(今天又轉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