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又是個聳動的譯名......囧

然後我被騙去看了....(喂!不是啦)

 

昨天閒閒沒事就開始逛奇摩電影,看了冰原歷險記3和粉紅豹2的預告笑了一笑,順便看看最近有啥電影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慾望莊園的簡介讓我好想看,然後就決定蹺掉今天早上的民概了。

星期四的早上看早場的人本來就不多吧,但是整個廳裡面只有我一個人啊...囧。不知道為什麼是開大廳(我覺得蠻大的),所以我就沒有節操的邊看邊亂叫(啥啦)

 

大概就是在說20世紀初中產階級青年查爾斯和貴族名門之家的好友塞巴斯汀以及賽巴的妹妹茱莉亞三個人還有天主教老媽的愛恨情仇...

幹麻,又不是銀魂,哪來什麼老媽啊!?

 

反正,劇情簡介什麼的就自己去看啦......

 

不過不是天主教徒的我有點不懂裡面的情感曲折,總體來說我覺得蠻好看的,尤其是歐洲各地的取景真的是超讚的啊,雖然對英國的霍華德城堡不是很熟,但真的很漂亮。而且不得不說到威尼斯,我整個人都被威尼斯的景色炸掉了我,特別是晚上運河蕩漾的水光整個映在建築物的牆上,那種晃盪的感覺,啊啊啊...我好想去啊...

 

結果整部戲我只在注意建築物賽巴斯汀就對了....囧

是演賽巴斯汀的班維蕭就是飾演香水裡果乙奴的演員,變態演的不錯...(喂)。這一次飾演陰柔不羇的貴族子弟,好啦,其實就是是娘娘腔,但是一點也不討人厭,我還蠻喜歡的是怎麼樣?我整個被他和他的泰迪熊熊給萌到了啊,是個會讓人激發母愛的傢伙(難怪他老媽管他管這麼緊),雖然妹妹朱麗亞也很亮眼,但我比較喜歡他。

不過期待有什麼男男發展的腐女們或許要失望了,雖然前半段年少青春美麗如詩的畫面很賞心悅目啦(而且畫面美到我都要扭動起來了我),但也只有這樣了...囧

 

結論就是這莊園其實一點也不慾望,而且應該叫禁慾莊園吧...(啥)

看看原著小說的譯名多美麗--夢斷白莊。

我有點想看原著耶,但是原著中譯本好像是很久以前出版的,現在好像找不太到,連學校的圖書館都沒有

阿咧,是要我去看英文的嘛?這實在有點折磨啊....

 

 

 

不得不說,主角們真的是男的好看女的美麗啊,歐洲的建築也是美輪美奐,完全就是賞心悅目,我這個視覺動物完全無法抵抗啊啊啊啊啊....

103554060.jpg

 

 

 

茱莉亞,海莉艾特沃飾演,好漂亮的女生,尤其是側臉。

被家族束縛,自小接受母親安排的一切,沒有自由。但是她的內心渴望掙脫,個性特殊的女性。

103554059.jpg

我好喜歡這件衣服

 

 

 

 

 

男人美麗的友情(沒誤)

103554064.jpg

103554068.jpg

其實我心裡有點失望...(失望什麼?)

 

 

 

 

 

 

可愛的賽巴斯汀(私心)

105155400.jpg

 

 

 

 

 

應該是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