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早上我有民法概要課,由於這是經濟大一必修,所以班上絕大多數的同學是經濟系大一新生,不過這不是重點。

當然大學沒有排位置的規定,但我這個人有每次坐在同一個區塊的習慣(甚至是同一個坐位),然後前面有個女生似乎也有跟我相同的習慣,看她坐在我附近幾次了。

前兩週就看到她跟另一位甲男同學再討論動漫相關的話題,大概就是什麼什麼新番你有沒有看,或輕小說漫畫如何如何,他們嘩啦嘩啦討論的不小聲。然後甲男同學還給了她一袋不想太張揚的東西,應該是動漫相關的本或什麼吧......。然後那女同學就很低調的看起本來,但是在怎麼低調,我也不會在一般同學很多的地方看本。我就在正後方,依照我的眼力...應該是大振的本吧.....。

 

到了這一週,我一到教室坐到老位置,那女生依然是在附近,那甲男生也站在旁邊,不過討論的對象換人了,變成另外兩個坐在我前面的乙男同學和丙男同學,他們正滔滔的討論著鋼彈洞洞,似乎是很推.....(?),其他的還brabra的討論很多。依照我的觀察甲男同學恐怕是鄉民+島民以上等級了吧,感覺接觸蠻多的。(就算我會看看消息,但並不會什麼動漫都照單全收)

後來乙男同學就跟丙男同學說到你有看過鋼鍊嗎?動畫和漫畫,我還在想可能想討論鋼鍊二期重製的消息什麼的。但乙男說動畫還不錯,但漫畫我就覺得還好....(?)

不識貨的傢伙.............out!

 

 

 

 

 

結論是,我幹麻這麼無聊偷聽別人講話啊.....囧

但是現在我的現實人際圈中沒有同學可以跟我聊動漫的,我也不會隨意就試探你是鄉民嗎?你是島民嗎?平時除了手賤畫畫以外,我倒也沒有散發出宅電波(應該吧?)...

但說實在的我也不喜歡不顧旁人滔滔不絕的腐女結界和宅結界。

 

 

 

 

里效寒我們今天討論某團長和某庫拉應該沒有太大聲吧???

不過,討論獵人就跟討論什麼七龍珠或火影的意義差不多啦,很大眾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