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R2都已經撥完了,但我最近才開始看魯魯修,剛剛看完了第一部23集,24還沒跑完所以還沒看到。

我的感想是.......

.......

.............

....................

 

說不出來耶我,說吃驚沒有很吃驚,說爽快也沒有很爽快,說難過也沒有很難過,都說不出感想了我.........囧

 

奇怪,非常奇怪啊....

 

擦槍走火,明明例子講了很多個啊,前面說了一堆無傷大雅的指令都沒事,好死不死正中最後一個,到底是誰帶衰啊???

 

就因為沒有人的立場是單一的,所以觀眾不知道要跟著誰啊,沒有辦法站在其中誰的觀點來看事情,有點坐立難安的說。

 

 

 

結果,第一部只是在鋪梗而已啊?就跟赤壁上集一樣梗鋪了老半天,什麼都還沒進入主題就對了?!

R2才是故事開始?

 

 

 

 

 

 

但這種劇情還沒到嚇到我的地步,魯魯跟夜神月的相合度在第一部就像是下降又上升的MC曲線啊........

 

還是得說....

 

奇怪,非常奇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