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這學期的選課我很順利的選完了,一切都很順利,大三老人果然有一些優勢,我要的課幾乎都有選到。

 

最近板上因為某些選課的狀況吵翻了,戰文不斷啊,我想有很大部分是大家積怨已久。

但是我大二時也有盧到管院的教授加簽,可能是我比較好運吧...,而且老師人也超好,推洪瑞燦教授。

而且個經,總經也很平安的修完了,沒有爭吵,非常peace。(雖然總經在前期實在有些擁擠)

感謝神。

 

 

 

 

然後在一陣戰文當中,還有人寫的出打油詩

我純粹覺得打油詩有趣而已,沒有對任何人或團體有敵意。

 

 

 

天大地大財金大  理院工院在腳下

法院文院又算啥  貴系砍掉重練啦

某系以外都是渣  醬料電機吃屎吧

生農生科都驚嚇  公衛資訊是小咖

會計國企躲回家  資管工管皮皮挫

亂嗆教授我不怕  世上唯有財金大

 

 

 

 

還有原來原文是--

天大地大台科大  台清交成在腳下
央山正興又算啥  政北砍掉重練啦
國立普大都是渣  北大復旦吃屎吧
牛津劍橋都驚嚇  東大慶應是小咖
麻省理工躲回家  普林斯頓皮皮挫
哈佛耶魯我不怕  世上唯有台科大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