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狼與香辛料第一集出的時候我就買來看了,看完後就又闔起來了,又被輕小說騙了一次......(嘆)

並不是說他寫的不好,我想可能是翻譯不對我的眼,雖然這樣說對翻譯專業人員不敬,但是翻譯的不好就會害了一本作品。但也不能期望每本外國文學都能翻譯的像哈利波特一樣流暢,也不是說我很喜歡哈利還是怎樣,但是有名氣的作品所受到的待遇當然是不一樣。現在都不看輕小說了,但是數學少女讓我有點心動..........

再者,因為身為經濟系的學生,所以我也就沒有繼續看狼與香辛料了,這兩者有啥關聯,我也不太清楚......(啥)



但是,今天在租書店看了狼與香辛料的漫畫,真不愧是網路上討論滿點的改編漫畫啊,看完後我超想買的,那畫風實在太棒了(豎指)!!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馬上買一本..................(抱頭)


劇情什麼的都無所謂了啦,光看那線條就覺得好棒啊.....












骨架完全失敗,不過只是今天隨性想撇一撇就算了,然後,懶的畫衣服..............,因為赫蘿穿的衣服太麻煩了,完全無法表現出少女美妙的線條,羅倫斯還不趕快買件像樣的衣服!!(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