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      宮部美幸

只是在誠品想打發時間,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歡樂啊~~

沒錯,就是歡樂,歡樂,太歡樂了...................我直接被擊沉!!!


小直和小哲怎麼這麼可愛啊,好喜歡這對雙胞胎,多麼乖巧聽話,多摩聰明伶俐啊~~~

跟涼宮阿虛一樣,未具名的第一人稱視角男主角,你真是撿到寶了你,去哪裡天上掉下來這麼一對可愛的兒子啊啊啊啊...........



算是輕鬆小品啦,還算不錯~~
那對雙胞胎兄弟讓我掏錢買了這本書........XD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用這種方式跟我講話,我沒看過啊,很有韻律感啊.......XD

為什麼看著這張圖連我自己都被治癒了........






那就父親節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