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覺得SAI蠻好塗鴉的,不過其他功能就不熟了



今天蹲在誠品把偵探伽利略和預知夢看完了,但我只覺得如果沒有日劇加持,我根本不可能翻完這兩本.........orz
只能說...還好我對草薙沒有愛,正常向保住了...(?)


反正原著是走平淡日常辦案系列就對了(?),感覺...好日常??

話說走日常風的話,宮部美幸的島崎正彥系列我就非常喜歡。






算是接續內海 薰的東西......








如果不繼續練習的話,我畫的男人都會是這個樣.......囧








亂加東西後,唯一的感想是......哪來的惡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