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在看到HBO打這部片子的廣告時就蠻想看的了,今天終於看到,看完後心中有一種痛快的感覺!!

這種荒謬,但又荒謬的很理所當然的劇情,我真的很佩服可以把劇情串的這麼好的功力。我不是影評人,對電影的研究也不多,我只知道一部電影好不好看,吸不吸引人,這部片我只能說超妙啊!!如果我的英文更好一點就好了,要不然都聽不出來他們的雙關笑點..../_\



先來劇情簡介吧--

尼可拉斯  安吉是倫敦非常優秀的一名警員,成績優秀,實務優秀,破案連連,對工作非常盡責,反正是個一絲不苟的優秀人才,不過就是太過一板一眼,戀愛和人際關係都是零分。因為太過沉溺於工作,論及婚嫁的女朋友受不了便分手投入他人懷抱,過於突出的表現,讓同儕眼紅,上級苦惱,為了倫敦警界的平衡和正常化,警界高層們決定讓安吉名義上升職為警官,實際上把他外放到鄉下地方。

雖然安吉百般不願意,但也只能接受命令,即日啟程到一個和平的小鎮--山佛。
山佛是一個和平的鄉下小鎮,還曾經得到過"最適合居住的城鎮"此項殊榮,犯罪率相當低。一個辦案出色的警員就如此被丟到一個無法在伸展所長的地方,應該是相當的失意且難過的,不過安吉認為不論在何處,警方辦案執勤的標準和法律規範都不會有所改變,依然過著他那嚴謹的生活。所以混搞出一些蠢事和笑料(就像項良宗介會再校園裡搞出一堆蠢事一樣,不過本片沒這麼誇張)。警局裡過慣悠閒生活的同僚們還不時會對安吉的過度反應冷潮熱諷,只有警局局長的兒子丹尼(也是警局中的一個警員),對安吉有點好奇與欽佩。

照理說山佛應該是一個寧靜的小鎮,卻接連發生許多場命案,每件命案都是意外所造成的,山佛警局也把每件案子已意外做結,但是安吉覺得事情並不尋常,他相信這一切都是謀殺然後偽裝成意外,但是他沒掌握到證據,而且警察同僚們也不相信他的說詞。

當安吉不放棄,繼續調查這件案件,他發現..................



真是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劇情,所以後面才會覺得荒謬。

先不捏了,要自己去看啊!!


整個來說,並不是一部會讓你哈哈大笑的喜劇片,但是會讓你一直覺得欸?咦?科科(?),到後段劇情高潮時我一直很想學國台辦發言人張銘清先生用力的說"實在太ridiculous",然後每個前面鋪的梗其實都有用到,還不錯。只可惜我英文不好,也對警匪片沒太多的研究,要不然他的梗應該可以更加了解。

這部片,我很喜歡....XD



這個導演好像就是以惡搞顛覆出名的,上部片是活人牲吃,雖然我沒看過,但我以後會注意的。



一篇網路上的評論,我覺得還不錯。
請點












只能說街道槍戰超棒的啊!!尤其是你的敵人是一群拿著散彈槍和衝鋒槍的老人時,還有去超市時會有店員冷不防的從櫃檯後面拿菜刀亂射。
天啊,去哪裡找這麼有趣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我也想被瘋狂的鄉民攻擊!XD






那個牙籤....................XDXD







看了DVD後附贈的NG集錦,只覺得賽門培格你沒得內傷真的很厲害,那正經的臉ㄍㄧㄥ的這麼緊太厲害了,我覺得就算你不笑場,演對手戲的也很想笑啊......,NG超可愛的,大家都喜歡噗嗤一笑就對了啊........
感覺這個團隊好歡樂~

期待2010,世界被終結的那天趕快到來啊...........XDXD



目前的目標是求愛馬拉松



















最後

安吉和丹尼你們兩個在一起算了......(沒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