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想看,所以把這篇浮上來了

 

 

 

啊啊啊..........我忍不住了,所以就貼了

在於考試前去註冊niconico是怎樣?我又犯賤了我......



其實對於初音鏡音什麼的,有耳聞但不是很了解,不過這個PV風格好........


風格好棒,但是好獵奇....................

會不舒服的請避開






暗い森のサーカス





但其實也沒什麼也血腥或噁爛的畫面,就是一種很詭異的感覺。我承認我的人生太幸福了,這種黑的東西我承受不起啊。

畫風超可愛,但是越可愛越可怕啊啊啊啊...(抱頭)



看完一次後覺得有點不舒服,但是他的畫風超讚一直在我腦中轉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