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西亞

已經是人妻的前亞利亞公司首席...








好,我承認我是故意捏人,故意放雷.....(逃)



線稿還是不流暢...../_\

其實想好背景但繼續背景畫下去可能沒完沒了.......


繼續磨吧.......





話說昨天晚上對背景有點想法,所以今天早上就繼續接上畫完了
我個人一畫下去就會有強迫症,沒畫完不舒服啊啊啊啊.....

靠,讀書有這種強迫症就好了啊.......(死)




草地和樹蔭







其實我很喜歡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時的樹蔭,透過樹葉間隙落下來映在地上的交錯光影,每次看都非常漂亮

還有那養成鮮嫩綠色的飽滿草皮,春天時有許多小小的野花點綴在上面,蝴蝶在樹叢間草皮上飛來飛去,再加上午後的陽光一照下去,媽啦.............怎麼漂亮成這樣.............教室窗戶一看出去就是這樣,這樣要怎麼專心啊?!(翻桌)


不得不想問我們學校的草地不知道是花多少錢去養的?比任何公園的都漂亮乾淨,總區就不說了,偏遠的社科院的草皮也是漂亮到沒話說啊,每次一到下午,教室窗外就會有一股悠閒的氛圍





草地應該算是相對好話的背景吧,筆刷疊一疊就有膨鬆感了........

但我想畫的是天空和水...........我覺得這兩個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