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槍與劍。
我一直會口快說成"鋼"與劍.....orz........,都是GUN的發音害的.....

不知道是哪時候番組,都沒注意到過,而且一點印象都沒有,那時候我可能還沒空上B版然後也不知道K島吧。

ANIMAX首播的時候我也是沒注意到,或許是他們的預告都做的怪怪的.....= =||||||


這兩天斷斷續續看了幾集重播,其實也只看到2和8吧,然後我就決定要去看完了。



一大一小,我無法抵抗的元素。



13歲啊,犯罪啊(指).................我說我又犯賤了啦,行不行.......








animax每天晚上9點。

選轉帽子會變成風潮嗎?




我只能說這部猙獰害怕生氣的表情做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