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個月的鋼鍊連載沒跟上,所以找個時間一次補齊。

以下算有捏吧。不過某人的真面目在18集出現了,那應該沒有捏了。



其實我已經不會認真的去想鋼鍊的劇情安排合不合理,或著邊看邊吐槽之類的(我超愛做這種事阿,不管是看漫畫看小說還是看電視)。該怎麼說呢?荒川弘本身就是個保證,這種想法在我心中已經根深柢固了嗎?還是老話一句,跟其他同類型的少年漫根本不同次元啊.....



這三話怎麼頁數都有點少?有人說速度推進的很快,作者想結束了,但是我怎麼反而覺得推進的很慢?我覺得唯一的突破就是反向的練成鎮出現了,沒了。


一直覺的牛姐對獸人們很有愛,怎麼全都倒戈了????
愛德成熟好多,我快不認識了.....囧。




再度出現的羅塞和....要飯的豆爸.....





壞掉的小正太啊啊啊啊.......
小弟弟好可愛




反向鍊成陣出現。




喔~張梅好可愛~~~





反間這一招有出乎我意料,我太好騙嗎???
那2隻動物也太好使換了一點....





我喜歡左上這一格,好好笑




還有整個就是主角架式的斯卡。
愛德消失很久,大佐被鬼隱更久..........







大佐,你去哪了?















忍不住又回來廢話一下,這種劇情哪裡趕?哪裡趕了啊?
我覺得還是一點也沒有前進好不好!!

沒有什麼決定性的發展啊,還是在慢慢磨啊,除了應該會很關鍵的反練成陣出現。

德拉古瑪軍隊被秒殺有什麼好奇怪的?那些人就是全部的大軍嘛??我覺得不可能。損失一隊人馬或許算是一次失敗,也不代表德拉古瑪就此沒用了吧。而且攻城本來就是件困難的事吧(?),敵人在高我在低,就算砲再怎麼厲害,也還是會很辛苦吧?
算了,我也不要多亂說話,我也不是什麼戰爭專家。

而且,北方與德拉古瑪的戰爭有什麼需要花格數描繪嘛?其實好像與劇情沒什麼關係吧?
留著北方軍與東方軍聯手時再畫吧.....我期待



再來,恩維又沒有死,大家在擔心個什麼勁啊?
他不過是被打回原形了,還沒死成咧。並沒有啪咭一聲被踩成爛泥,還不是被當寵物地帶回家了。
看看後來的劇透,他好像還有辦法靠那張嘴蠢蠢欲動,那短時間內還是不用擔心他會翹辮子了吧。

我贊成他的命要留給大佐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